close

 我一個人的沙發上

 還有你擁抱的力量

 起身才看見孤獨的形狀

 在空氣裡曝光

☆明明是咖啡不加糖

 怎麼喝還是懶洋洋

 你不在的天氣裝了開關

 碰到天亮就黑暗

 我以為愛一直閃亮

 現在剩一個人堅強

 想念在手中

 張開變翅膀

 我還懂不懂飛翔

 我看見愛一直在閃亮

 想逃的心改變了方向

 只因這城市情歌太悲傷

 才讓一碗熱湯

 紅了眼框

 Repeat ☆

 電視裡愛情播不完

 怎麼轉才能離開現場

 如果我承認你讓我很難忘

 結局能不能換


 我以為愛一直閃亮

 現在剩一個人堅強

 想念在手中

 張開變翅膀

 忘記了我懂飛翔

 我看見愛一直在閃亮

 想逃的心改變了方向

 只因這城市情歌太悲傷

 才讓一碗熱湯

 紅了眼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