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二姐的米格魯...

卡布啾...真是幸福...有三個盡責的媽...

應該說兩個...我二姐根本沒在管他= =...

在管他的是芳跟月...難得...

月這麼愛他XD...

不過今天星期五~月昨天就回來了

所以今天我們找了個時間一起去溜狗~

卡布啾真的是個大卒仔...雖然說他現在只有兩個月大...

個子的確一點都不英勇...

不過只是聽到了前面幾家的狗在大聲叫...

暴衝到一半馬上鑽到車子底下躲起來...

看到整個快笑死了...

因為路上卡布啾有跌到泥巴坑裡

所以回到家不久就馬上幫他洗澡...

洗玩澡我跟月休息了一下去煮晚餐...

之後妹子問說...卡布啾的鼻子是乾乾的耶...你們對他怎麼了...

我剛開始還以為他生病了...很緊張...想說晚點帶他去看醫生

結果沒有到當月不小心把他的飼料罐用倒的時候...

我發現他只是肚子餓...沒有力氣而已= =...

啃飼料速度非比尋常...而且回覆元氣之後...

鼻子就變成那噁心又濕濕的模樣...

一直靠過來~"~...

看還我還得外加一條規定...

卡布啾不能用濕濕的鼻子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