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著雨的午後 你和我一起淋過

 傘底下的溫柔 卻隨風飄走

 沒有你的後座 沒有你緊抱著我

 我該怎麼保留 最後的最後

☆讓我愛你 像天氣

 不知會不會放晴

 擁擠人群 不再有你

 為什麼 你要離去

 不應該 不應該

 你就這樣的離開

 沒有你 我的愛

 它總是停不下來

 我還在 再等待

 等待著有你的未來

 是誰將我的心打開

 讓我勇敢去愛


 我們曾經走過 甜蜜的每個動作

 兩個人的生活 那些歷史鏡頭

 你把真心還我 還藏起那些承諾

 讓我享受自由 可是我該向誰說

 Repeat ☆

 不應該

 不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