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月有一次收到他男朋友的姐姐送他的禮物

聽說是從義大利買回來的?!

是護脣膏...

很正常也想當然爾的...

我們都不知道那是啥= =...

月說"這到底是什麼...上面寫的是英文還是義大利文..."

"人類有種偉大的發明叫做電腦很巧的兩件事情...我們家有...而且在你後面..."

接著月跟我都不管上面的是英文還是義大利文

只要是可以輸入在收詢引擎上面的...照打就對了...

查了快半個小時...我們還是查不出來...

"這到底是什麼= =?..."月說

"人類有另外一種偉大發明叫做手機...可以與外界聯繫..."

"不要...問他姐好丟臉...好像鄉巴佬"

"又沒差...你本來就是..."

月還是不聽我的勸阻...堅持要自己找出那是什麼東西??

也許是我那番鼓勵的話...他找到了..是護脣膏...

外表看上去很高檔...應該是名牌...而且裝的像放戒指的盒子一樣= =...

接著打開XD

我愛上他了...

有糖果的味道...

我肚子開始餓了...想念我的巧克力

接著月一知道是護脣膏...也放心的往嘴上擦

之後我聞到糖果的味道說"姐...我好想親你喔"

"幹麻= =?"

"有糖果的味道...如果我的情人擦這個...我早就親下去了...說不定還滑壘一圈..."

但護脣膏這種東西是 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當我有天嘴巴乾...把他擦再嘴巴上的時候...

"怎麼沒有糖果的味道..."我苦說...

"本來就沒有阿..."

經過這件事情我知道

護脣膏這種東西

是靠香味取勝的

塗上去味道差很多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