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著車 不知道能走 多久

 不回頭 一直向前 向前衝

 這生活沒想過什麼 理由

 埋著頭 就去做 

 從來就不擔心 會失去 什麼

 我的未來生活 是否夢想依舊

 寫下某些回憶 永遠不想遺忘

 喜歡或不喜歡 被愛或不被愛

 都無所謂啦 就勇敢的接受

★點點頭 我要做我自己

 跟我走 我要一直看著你

 只有往上 不停的成長

 我才能看到幸福的陽光

 點點頭 我們要在一起

 揮揮手 相信這一分鐘

 帶著你的祝福

 現在就出發 一定找到幸福

 Repeat ☆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