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都不知道愛情多美好

 直到我遇見你是你讓我知道

 和你在一起什麼都不重要

 在我心裡你就是我每分每秒

☆曾看過你煩惱也見過你發飆

 你心情糟我就會睡不著

 想看到你快樂 想見到你微笑

 但願我們的愛永遠不會減少

★因為想你我才明了戀愛的味道

 所有一切都已不重要

 有你在就好

 因為愛你我才知道甜蜜的記號

 所有回憶我不用再找

 只有在心裡

 聽到※

 Repeat ☆(沒有※)

 我只希望成為你最溫柔的依靠

 因為愛你想你在你的心裡來尋找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