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能 同時那麼殘酷又溫柔

 當你微笑告訴我 這是好結果

 一時之間我 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

 笑過哭過沒想過 最後要寂寞

 多少風雨之中 一起走過

 為何現在 你突然放手

☆錯錯錯錯 錯 錯錯錯

 你的心改變 從什麼時候

 錯錯錯錯 錯 錯錯錯

 我不接受 這樣的 全劇終

 如果說最後 宜靜不是嫁給了大雄

 一生相信的執著 一秒就崩落

 我該同意嗎 你說擁有不如精采過

 還說今後我們是 最好的朋友

 為何我的臉上 還有笑容

 最深的痛 也只能沉默

 Repeat ☆

 這是開玩笑吧 你在幽默

 快告訴我 全部都搞錯

 Repeat ☆

 錯錯錯錯 錯 錯錯錯

 我們的愛 到最後 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