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7-11看到了阿信與不良二製作的新T-shirt...

好想買...但是好貴...980ˊˋ

有藍色跟紅色...兩個

想要藍色...但是好貴...整個傷心ˊˋ...

不過之後看到之前介紹有油桐花季的旅遊指南雜誌下架了...

我更傷心...因為是介紹賞桐花的...封面也是阿信的ˊˋ...

我傷心的說"早知道就買了...才49元而已...跟T-shirt比便宜好多..."

接著在我旁邊的二姐聽到很平靜的說"我有買阿"

'真的喔...怎麼這麼難得你會買...是要安撫我傷心的心靈嗎?"我開心的問

結果他是這樣說的"沒有阿...因為那時候很無聊...所以我就在雜誌封面畫上了眼鏡+鬍鬚跟額頭上的一個王..."

"..."我整個無言

"結果擦不掉..."

"..."這句話讓我更無言

"所以我就只好買下來了..."

聽完整個笑翻...

但又絕得很無言...

不過這樣就好了阿XD...下次賞桐花...就不用擔心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