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空洞的眼

 佈滿了無奈

 在你心中

 還有沒有我存在※(有沒有我存在)

 混亂的思緒

 讓我狼狽的逃開

 無法想像沒有你

 陪伴的愛

 心痛的無法釋懷

 我怎能如此依賴

 依賴你給的溫暖

 最後卻成了傷害

★我要的愛

 你不習慣

 只想永不分開

 人還在徘徊

 心卻已離開

 我們只會不停的

 製造遺憾

 你要的的愛 

 我在習慣

 讓我們再重來

 困難的現在

 能克服的未來

 需要兩個人的愛

 才能存在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