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很不想...但是因為這幾天的失眠又變嚴重了...

所以只好在把小熊熊布布拿出來OTL...

果然有小熊熊陪睡的日子

沒有失眠...雖然我晚上三點多還是有起來= =

因為我的床上又出現螞蟻了...

重點是我找遍了我的床始終不知道螞蟻出現的原因...因為沒有糖果的味道

我的鼻子對於甜味是很敏感的...

之後終於知道了...沿著螞蟻的軌跡走...

看到一顆...沒有開過的糖果

的確完完全全沒有開過= =...

但周圍就是圍繞著一堆該死的螞蟻...而他們還經過了我的床...所以我就得睡在我爸媽的房間

只是這樣想...那卡布啾呢?

我也試著要他陪我睡覺...但是很擔心他在我的床上亂搞...把我的床單咬破...

再加上他會強暴我的關係...所以還是算了...

最後始終需要小熊熊的關心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