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一大早上線練功...

不知道是哪個死白目放怪...岀門不久就遇見這隻火蜥蜴...

攻擊力真是變態...不愧是伊佛利特身邊的怪...摸一下12xxx...



之後欺負蘑菇跟狸貓膩了...想去別的地方打打...

在這裡先聲明...習慣性走傳陣跟偷渡都是不好的喔...(好像是一樣的意思...)



因為我的小服也是受害者...被卡在上面...

再加上眼力好一點的人應該看的到...被施放了地屬性領域...

卡在上面的人跟不就下不來...傳陣阿...冰牆什麼的...根本放不出來...

上面的人罵的多兇阿...不過之後我的小服也是有順利的下來...

這個就說來話長了...倒是許多商人再這個時候發揮他們的專長...
立刻賣起毒水來了...因為在免服飛不起來...想開那邊的另外一個方法就是死...

我倒是佩服波波這種以賺錢第一的精神..

雖然之後他有免費給我一個瓶毒水...



但之後還是有些人下不來..所以上面還是一樣多人...而且因為這樣我認識了許多人

看到沒...那個身上出現AGI UP的是++(加加)他的ID...

常常叫他名字都會無緣無故被附加加速跟天賜

但這張圖沒有拍到果凍...還有波波..奸商一個...應該說懂得賺錢的時機...

旁邊那個女劍士沒記錯是綠茶...他可是上下自如呢...因為他的小服可以傳上去...也可以叫他爸爸把他傳下來...

他爸爸就是旁邊那個武僧

最後最後++說了一句經典



「...」

接著我的服事下來了...吃個販...在繼續去練功...

聽說新開放的傭兵很好用...雖然之前用過一次...

但是不熟悉...所以我的傭兵那次很快就死掉了...接著再去雇用一次...



果然...4級傭兵..40等...打出來的數字根本就是我的3or4倍= =

我那時候38等...

問了++跟其他人傭兵的一些指令後...的確好用多了...

一下子升到了40等...三十分鐘內

因為傭兵只會陪你30分鐘...時間到後自動消失

死掉還會跑走...

所以三十分鐘很快的就過去了



感謝你的辛苦...雖然只是個笨笨的數據AI...

不過以後還是常常需要你啦...尤其是我家小服...

該去上班了XD~

今天上夜班...宵夜日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