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的某次...我幫卡布啾洗澡

說真的最近我幫他洗澡的技術真的是越來越好了

雖然比不上動物美容院的

不過我自己倒是挺得意了XD

但這些不是重點...

重點是因為他洗澡的時候要解除身上所有裝備

所以我就把他的頸圈給卸下了...

但是在我幫他洗玩澡擦乾身體之後...

他區然就這樣跑出去了

我也沒有多想

反正他跑出去很多次了...而且狗狗很有忠誠

不會亂跟別人走...

之後我跟月去逛夜市

回到家大概9點多

門是關著的...

心想卡布啾應該回來了...

然後躲在沙發底下或是到樓上的房間去了吧

進了家門

之後沒有多想就直接把門鎖起了...

接著接著...回到家吃著夜市買的焗烤馬鈴薯.凱薩盒子跟辣年糕...

吃完後開始看電視...接近11點多的時候

我二姐問...「卡布啾呢?」

我說「躲在樓下沙發...」

「你去把他抓上來陪我我好無聊喔...」

之後到了樓下東找找西找找...

奇怪卡布啾呢?我嘴裡唸著...

最後賭上了一個可能性...在門外

接著打開門口

發現一隻土黃色的土狗乖坐在我們家們口

口出「怎麼有隻土狗...」

下意識的要把門關起來...但搶在我隻錢那隻土狗已經衝進我家...還躺在我家的沙發上對我很兇

我認真一看...那個表情...那個動作...

接著說出

「卡布啾怎麼是你!你沒有頸圈就真的是土狗了...」

接著他因為我們把他關在外面氣了好久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