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上了Ro...布偶練了一等

傀儡練了兩等

然後...就沒有在練公了

一直開著傀儡聊天


跟綠茶還有果凍們聊天

一直都很有笑點XD

不過++在掛掛所以沒有來...

旁邊的女練金好像是果凍的朋友...

話說++跟泡泡結婚了耶...

但那個時候是凌晨4點多...我好像睡了

不過++懶的認養小孩

而且他色性很重

執意要母當小孩...不認養公的

之後聊天到一半...果凍起了身放了傳陣

我打出了疑惑的表情

之後看到++的掛掛走進傳陣裡面...被傳走

再回來...又走進去

重複了兩三次有了...

我笑到肚子好痛...

我就跟果棟說「你好邪惡喔...趁在存倉的時候放傳陣...」

之後++也上來聊天了...早上還在蘑菇區欺負我搶我的怪ˋˊ

我說「++你早上搶我的怪ˋˊ...小心我在蘑菇區放血跡ˋˊ」

++回「你放阿!5000W!聽說你是在金波?...我有人物在掛枯枝喔...」

我整的弱掉ˊˋ...

放血跡這種浪費錢的事情...

我才不做呢ˋˊ


最後留一張三胞胎的合照~...

頭髮顏色不一樣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