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上班

原本我記得是到3點阿

不過我卻5點下班

但是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聽說中班的人要4點多才會來

我就問...那我們的班表排三點是?

可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明明是三點下班阿

大概到三點半的時候

我二姐說「你帶阿肥上樓上看7仔」

我說「我還沒打卡...現在在上班耶」

「那我問店長....」「店長...可以嗎?」

店長回「好阿!」

然後我就在上班時間...

陪三個小孩子在樓上看7仔

看到5點多才下班0.0...

上班看7仔...好奇怪~"~

不過中間有一段我看了覺得很好笑...

小迪說「7仔你出來阿...我沒有在生氣...大便對我來說只是小菜一碟而已...我什麼風浪沒有見過」

躲在樹後面的7仔開心的搖了搖尾巴

之後小迪要說「我們要當好朋友阿...你快出來...我其實很疼你的」

之後7仔就很開心的搖著尾巴出來了

PS:7仔的尾巴是頭上那個ˊˋ...

然後小迪馬上抓住7仔把他丟到垃圾桶裡面...

我整個無言...沒有在生氣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