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看到小人國的廣告

唱這首歌的是八三夭

雖然一開始我沒有看到廣告右下角有小小的字幕寫著

主唱:八三夭...

不過本人的聽力跟嗅覺在某些方面還是很好的ˋˊ...

例如有甜點的時候...

但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小人國XD~

話說...

哎呀ˊˋ...這話該怎麼說

就是又想起以前的事情了阿XD

跟神神他們一起去小人國玩XD~

我記得有玩那個叫做什麼

急流泛舟喔?

還是什麼的

就是船到很高很高在往下滑的那個

還會濺起水花的...

那個超好玩的XD

國中的時候去玩...一開始大家都怕怕的~

之後...最瘋的就是那個...

還有鬼屋= =...說到真是丟臉

生平這輩子最怕的就是鬼了= =...

我想這應該也是國中的後遺症吧= =...被小鬼欺負久了...自然看到鬼會怕...

雖然我有拼命的反抗了...

因為我們家都是往同一個方向...所以都會一起走路回家

路上「幫我拿餐盒!」小鬼說

「不要= 3=」我回...這樣說是很找死的

「你找死= =+」小鬼說

「死在哪?死在哪?找不到啊?」我裝傻...

接著就被打了ˊˋ...

不過說真的...還真的很想在去小人國呢

現在7-11好像有在販賣小人國的票

想跟神神一起去說~"~...

小人國還有一個雲霄飛車...裡面會有很多亮亮的的燈...

那個漂亮

我喜歡˙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