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又換地方了耶

阿!!

老是換地方

如果再這樣一直換下去

那我一天就不知道要寫幾百篇網誌了...

算了

這個不重要...

今天老妹買一本小漫畫

叫做彎彎著的一起翹班去

挺好笑的...

哈哈

不過呢

今天溫書架...

老實說也沒有在看書啦ˊˋ

明天公司放假好開心喔

可以睡到飽...

今天好像還有很多事情吼~

我想想...

對了

今天喔

跟淘氣聊天...

好久沒有跟朋友在及時通上面聊天了說

挺懷念的...

哈哈

不過也有一點自悲啦

人家在升學班如此努力

我卻在夜校混

感覺整個就是差了ˊˋ...

可是夜校上課真的還挺難的說...

因為一個不小心

就真的睡著了...

不過夜校有夜校的好!!

日校有日笑的好...

所以嚕?!

我要去睡覺了...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