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很久很久以前

我晚上睡不著在跟玩具聊天

我說

「玩具~我睡不著...說故事給我聽~」

玩具說「說什麼?」

「什麼都可以...只要是故事ˊˋ」我說

「我想想...」

玩具打出一困惑的表情

「恩...」

「頓時要想還想不出來...」

「ˊˋ」

我打出哭泣的表情

「有了!」玩具說

「恩~快說~」我回

於是玩具說了下面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先生有3個兒子...第一個叫大布...第二個叫二布」

我馬上說「接下來就是小布了喔XD~」

玩具說「第三個叫做五十...」

「。。。」我無言了...

玩具緊接著說

「因為三部=五十」

冷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