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五月天

Final Home演唱會的擁抱

說真的去看五月天演唱會的次數很少...

原因當然是沒錢也沒閑阿

雖然看過一次

真的很感動^^

阿信有看我說XD~

(往我這個方向喵過XD~...)

不過能看到自己的偶像真的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五月天演唱會的歌曲多多少少都會有些變化

Final Home的讓我感觸很深...

阿信唱的擁抱

到了尾聲的時候

唱著

「抱緊我,吻我,喔愛,別走...別走...別走...」

聽著

也唱著

眼淚總是會盈眶而落...

聽說這首歌

讓我哭的次數兩隻手加起來數不了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