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日久生情吧?

即使在那個班上也不是怎麼樣的存在

但是還是會想念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突然想起了坐在前面那位白目的學長

應該算是照顧吧XD~

因為我在班上是名符其實的"幽靈人口"

有時候老師沒有發到考卷過是沒有點到我的時候

那位學長都會幫我代答說

「少一張考卷」.「到了到了」

那時候的我是睡死的吧XD

仔細推算一下

我記得一年級的時候

他是學長

二年級也還是學長

現在

是學長的學長

只是說真的

那時候我就開始有點忘記怎麼"交朋友"了

不過有時後等公車的時候還是會遇到

就乖乖的說聲學長好吧XD

真的是個挺直得尊敬的學長

謝謝那種默默的照顧

我想是因為我我在班上的臉色都不好看吧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