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昨天晚上還是今天凌晨

天使出現了...但不是黑色翅膀的

是血紅色翅膀的...

新的天使...

「走開...你又不是她...」我帶點生氣的說

「我先實習...這是她的決定...」新的天使只靜靜的說...

「我不要...只有她知道怎麼照顧我...她知道遊戲規則...」我回

「但是你對他已經免疫了不是嗎...他的魔法...已經開始失效了...」

接著新的天使一直告訴我「我們一樣都是天使...只是原則不一樣...如果你討厭的東西...我不會阻止妳...也不會像他強迫你...」

「為什麼要做到不討厭別人?那是不可能的...我們得不到真正天使的祝福...何必遙望那不可能散發出來的光芒...」

「你是白色的惡魔...就是那樣的無知才會受到懲罰...黑色翅膀的天使也是...追逐那遙不可及的光芒...」

「再說...你還不認識我...對我的魔法沒有任何抗體...只要你同意...就可以不用這麼累也不用這個辛苦了...」

新的天使一直說...

我心中有點了解...為什麼天使會同意

就在不久前...

能算剛剛吧

天使的留言

說「布布如果想要休學我不反對...只是休學之後也要讀書...也要學習知識...等到不累了...要再回去拿到學憑...」

因為上次媽媽也說...如果我真的不想讀書可以休學...

說真的...我並不想讀...

因為那邊是我曾經因為一個人想認真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