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使

越來越少出現了...

都是新的天使...

我好像...有點小感冒了~"~...

說真的一次連上5天班

星期一還可以

越到後面...體力越來越差...

像今天星期四...我就快掛點了= =...

每次下課回到家...洗個澡...睡覺...

再起來就是上班...

晚上回到家...眼睛都一圈很深很深的黑眼圈...

超像被鬼打到的...

工廠裡面都是大人...說真的...不太喜歡

雖然他們很照顧我...但是對大人的刻版印象還是一樣...

而且某部份呈現出來的...也是事實...

雖然天使很久以前有告訴過我"大人的苦衷"...

但我還是很討厭...

血色的天使卻說「討厭大人就討厭阿...幹麻跟自己過不去...順著自己的意思就好了阿...你可是獨一無二的個體...為什麼要順從別人...」

新的天使...不喜歡神神也不喜歡王子

確切的來說...對他們完全沒有任何感觸...

所以...如果新的天使降臨

天使的記憶就會被替代...

我對神神跟王子的思念...

也會逐漸消失...

天使知道我的毛病一大堆

知道我害怕過去...連同著也會害怕著擁有過去記憶的事物...

現在不在買巧克力.不在吃蛋糕喝飲料.不在穿Levi's...

所以...連天使也跟著...要被替換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