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的夜班...

我的身體並沒有好起來...

其實知道...是欠缺休息...

因為腦部也在反應~"~...

頭很暈...但是沒有人可以帶班

所以依然去上夜班

父母擔心我...

包子也是...

所以包子從凌晨一點多

陪我到下班...對他的身體負擔挺大的...

因為他沒有熬夜過~"~...

其實當時我也不知道要不要他來陪我上班...

感覺他來陪我是添麻煩

但是如果我突然昏倒...那也是個麻煩...

之後我把夜班的事情忙完

在跟包子聊天

然後巡邏警察來簽名

警察說「真好...還有女朋友陪」

我整個愣住...

然後警察又問包子「你住哪裡」

包子「住他家」

跟警察拉哩了一下...

警察走了...

我問包子...「我們都長的不像嗎...怎麼不管我跟誰出去...大家都這樣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