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說「在一次...在一次就好...在相信一次...這次我的眼睛絕對不會再出錯了...」

「不要~"~...」

害怕相信...

因為背叛...

好多好多的魔法...都開始失效了

傀儡的魔法...

巧克力的魔法...

堅強的魔法...

天使接著說「眼睛這次不會再出錯了...這次不是魔法...是我所看到的...」

「恩...」

「仔細的...一字一句聽我說...」

我沉默...

「我不否認那些人讓你開心過...」

依然

「我也不否認神的魔法曾經讓你勇敢過.努力過...」

「所以我相信...那些人其實不想傷害你...只是出了些差錯..」

我靜靜的...一字一句的聽著...

「笨笨布呢...你看的到嗎?」

沉默了一下我說

「我想回去...但是回不去...這是上帝的懲罰...害怕著自己喜歡的東西...」

不是魔法...是天使所看到的...

我能相信嗎...

在一次的相信...

要相信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