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向前走卻像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苦也沒關係

 用祝福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一個人不懂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怎麼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空氣很稀薄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