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這個世界上有魔法嗎?

當然不可能手捧著火拿著電的...

那...什麼是魔法?

雖然以前看卡通玩遊戲的...

應該很多人都希望能像裡面的人物一樣...

召喚火焰欺負敵人...

或著是生氣時天空吹起雪來...

我問天使「你會魔法嗎?」

天使說「會ㄚ...你希望我就會XD」

「那你召喚火燄或是讓天空下雨」我說

「你在耍白痴嗎?那是不可能的...」

「那你還說你會?」我不開心的說...

「所謂的魔法不只是只有召喚火燄.降下閃電的...」天使說

我有點忘了天使那個時候使用了什麼魔法...但那個時候開始

我就相信有魔法的存在

只要讓一個人覺得不可思議...感到開心

那就是種魔法...

天使的魔法有好多好多...

我也學到了好多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