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很無聊...

因為家裡的電腦已經漸漸邁向了老年的階段

很多遊戲已經跑不動了ˊˋ...

要快點存錢買一台電腦...

不能玩遊戲的我拿電腦做了另外一件事情

看卡通0.0!!!!!!!!!

當然也會不小心下載到一些不該下載的卡通

只是左思右想的...

要下載什麼卡通

在FOXY的搜尋引擎上打

Hime.蟲師.十二國記.時空幻境

果然果然

找到了...Hime看過很多次了..但還是很想看

裡面的十二位女武神為了保護自己最重要的人還有世界...在內鬨...

也就是所謂的自相殘殺0.0..

然後十二國記我是對裡面的麒麟還有奇珍異獸比較有興趣...參政治裡那些的...沒什麼在看...

時空幻境可是RPG大作之ㄧ呢...

克雷斯還是一樣的酷...男主角這是一定要的XD

骸有亞雀...裡面是叫阿潔但是我以前玩的時候是叫亞雀

半人半妖精的混血兒被族人放逐驅離的...

但魔法能力超強的...神之雷.神之吹息.火焰漩渦的...

好酷XD~

最後最後的蟲師...我真的很愛說

聽開頭曲的時候我都快睡著了= =...很像搖籃曲

每一集都是一個小故事...我最愛看故事的了XD

差不多就這樣了0.0...

看卡通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