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搭拉 我又忘了

我應該應該應該應該唱什麼?

我應該應該應該應該怎麼做?

嗯嗯 搭拉 想起來了

我好像好像好像好像應該說!

我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對妳說!

在你的面前我就變的很笨拙

就像是一個不斷忘詞的歌手

我練習過 彩排過 這個時候

卻又說不出口

妳 妳的溫柔感動了我

我 忍耐太久內傷太重

這一秒我一定要說

就算失敗 也不沉默

妳 妳的溫柔感動了我

我 忍耐太久內傷太重

在 豁出去的那一秒鐘

卻又忘詞 哦哦哦哦





現在的我

喜歡這首歌

因為...

在唱這首歌的時候

就像在鼓勵我一樣

就算失敗 也不沉默

我要努力

小布!你一定可以的

你要勇敢的告訴她

我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