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了晚了...

多久沒有這樣熬夜了...

努力工作上班的...

盡量讓這些事情佔據我的思想以及時間...

今天是週末...翹了課...去台北找妹妹剪頭髮...

我一向都很怕剪頭髮的...剪頭髮的時候一定要有人陪~"~...原因真的是一言難盡...

我想這就是人類吧...沒看見的時候並不代表沒有發生...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看見妹妹努力上班的模樣...

真的很欣慰...真是個懂事的妹妹...

在她國中的時候我們都畢業了...只剩他一個人再讀國中

雖然惹了不少麻煩但是也成長了不少...也在努力為自己的未來鋪路...

有時候替他想了一下...

也許是叛逆期來的早吧...

小學三四年級就很叛逆了...

常常不寫作業的...惹的老師都跑到家裡來跟爸媽說...

然後爸媽那個時候只知道她不寫作業...沒有多問原因就先打了一頓...

也常常一生氣就跑出家門好幾個小時不回家...

雖然那個時候我找他找了很久...

很擔心...

有時候想想...也聽姐姐們說...

「芳芳是最家裡最小的...然後又排在你這個兒子後面的...爸媽常常照顧到你就忘了他了...他只是希望有人可以陪她多疼他而已...」

有時候想想...的確...國小的時候我們常常一起走路回家...

一起看電視搶電視的...

也許所謂的照顧...並不是帶著他走來走去...

讓他吃飽喝足就夠了...因為那些都只是基本的...

更應該要開心還有快樂...

我想...我一定還不夠成熟跟懂事吧...

這樣的告訴自己

「再努力一點吧...還要再努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