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靜的黑

血紅色的火焰燃起...

「就像王子說的...只是再害他而已...」

湛藍的海水流過...

「至少布布願意這樣...」

沙塵揚起

「嗯...」

破舊古老的羽毛飄下

「命令只是個偽裝...就算下令去討厭別人...布布也不一定做得到...」

粉紅色的光芒降下...

火焰旁.流水邊.沙塵上...

「我們的責任是保護...卻不能治療...說故事是當初說好的...」

粉紅色的翅膀...

冷風來襲...不能照射的黑...

「當初是我的慫恿才會變成這樣的...」黑色的天使說....

粉色的天使說「的確...看不清的眼睛...就這樣下定論...」

血色的天使說「人類不可能不討厭別人...就算真正的做到了...在其他人眼中只是種虛偽...因為他們不相信有"不討厭別人的人"」

「那個不是重點吧...當時應該不管布布的話直接去罵那個人的...不誠實面對自己的感覺...傷人傷己的...」藍色的天使說著...

「我也不喜歡...那種人為什麼君臨我們之上?」沙色的天使

「我們的眼睛所見之事是有限的...看到的雖然是"事實"...但卻也只是"部分"...我想他只是不知道怎麼去喜歡一個人而已」粉色天使說著

「不否定也不承認」藍色與沙色的天使說....

「你說呢?...」灰色的天使問著黑色的天使

「。。。」漠然...

「物極必反...讓他不能討厭...只去喜歡...那傷心該怎麼釋放...悲傷該怎麼解脫?受傷是事實...這是我所看到的...」血色的天使說著...

「我承認受傷是事實...但我不否認他讓布布開心過努力過...這是我所看到的...」黑色的天使說著

「他君臨我們之上...就應該懂得傷害不可能痊癒...一定會在身或心留下疤痕...這證明你的眼睛退化了...」血色天使繼續說著...

「如果他是我們所想要找的那個人...那就不會犯下這種錯誤...對吧?」灰色的天使說著...

「嗯...」黑色的天使說

「能與黑色對立的除了白色外...就是灰色...請再努力吧...」粉色的天使說著...

水混沙成泥...

火燒殆盡...

「他們也是天使...是正義的天使...」黑色的天使說著...

「嗯...」灰色的天使...

「放心吧...等下次你生日的時候魔法就會解除了...布布都這樣說了...」粉色的天使

「嗯...」

好多的天使...

夜班下班...到現在都還沒有睡覺...

我該寫下什麼...紀錄什麼....

腦袋好暈...

都說好了...下次生日要好起來...那我先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