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話說...

對於看電影這種東西我想我又變的成熟一點了

不再只是看卡通的了XD

有些有興趣的電影就會想看XD

雖然晚了很久...是看DVD的...

每次看完電影都是一個樣...

五味雜陳的...

自己的情緒完完全全好無保留的...

給電影玩弄= =...

雖然一開始看我很不喜歡...因為都是粗話...

而且裡面的大人就是那個樣子...

大人的樣子~"~...

還有范逸臣...

差點流鼻血...

變的超酷超帥的...

雖然以前也很酷很帥...但那個時候沒什麼注意

現在被煞到>///<

而且我沒聽說有床戲阿0.0...

原本看著嘴巴就已經呆了...

身體的系統只有眼睛在運作...

呈現木頭人的狀態...

床戲一上場...嘴巴張的更大...

也回神過來說「怎麼有這個!」

幸好是在家裡...叫的大聲點也只是吵到家人而已

已經看過一次的二姐衝過來「哪個?」

「怎麼有床戲...這太刺激了...我還沒有準備好...」

「對阿...本來就有...一點點而已阿...」我二姐自然的說...

太刺激了ˊˋ...

對於一個擁有血氣方剛青春肉體...

但卻擁有一個想再家裡蓋著毯子抱著寵物做在沙發上看新聞頻道...

精神年齡接近老人的我來說...哪受的了阿=///=

很好...等等床戲那邊再看一次...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