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手上的老毛病ˊˋ

從小就這個樣子...

也因為這樣曾經被唾棄過ˊˋ...

有手隨著季節變化...

外貌也會些許的變化...

因為冬天寒冷乾燥...

手沒有辦法吸收到很充足的水分...

右手在冬天會變的像老人的手一樣...

但在春天或是夏天...

比較溫暖濕潤的季節...

手的樣子就像一般的手一樣...

因為他本來就是一般的手阿XD...

小學的時候算是小孩子天真吧 ...不喜歡看到噁心的東西...

因為小時候我也很討厭我的右手ˊˋ...

到冬天的時候會因為乾燥裂開...

像被家暴一樣的的割痕...

同學看到都會說「你的手好恐怖喔...不要過來...」

我也因為這樣哭過XD...真是不成才阿ˊˋ...

現在長大已經習慣了...

就算到了冬天他裂開也沒什麼驚訝的0.0...

天使說...這個叫做四季的手

「這樣你比其他人更能感受到四季的變化阿...手不再痛的時候...表示春天準備要降臨...」

再說手是自己的...該照顧就要照顧...

該接受就該接受...總比少了一隻手好XD~...

也因為這樣...冬天常常要保養手ˊˋ...不然裂痕會越來越大ˊˋ...

但上次在7-11上夜班...

那個找我開房間的熟客看到我的手問

「你的手怎麼了?」

我下意識的把右手藏再後面...用左手結帳說「你管真多...天氣太乾燥了...老毛病啦XD」

雖然從他嘴巴講出來不是很喜歡...但卻覺得很溫暖...

「看了真不忍心...」

 這幾天感冒...身體的機能沒有很好ˊˋ...

一邊對付病毒還要對付寒風的...

手上一次就出現三道裂痕...痛死了ˊˋ...

洗手的時候一直罵髒話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