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了沒有你的消息

 上一封簡訊是星期幾

 又錯過了與你的約定

 對不起真的不是故意

 有時候沒辦法陪著你

 你總是對我說沒關係

 放不下我對你的任性

 對不起不該讓你傷心

☆有時候 你會讓讓我

 盡管我 大男人發作

 有時候 你會裝作不懂

 默默地 留一些空間給我

 這些事情其實我一直都藏在心裡

 請你原諒我不懂逗你開心

 請你原諒我不懂聽你的心

 回想這過去 我學著讓你更安心

 別賭氣別任性別放棄 說聲對不起

 Repeat ☆
 別賭氣別任性別放棄

 請你相信我我會更加珍惜

 請你相信我我會呵護著你

 小小的愛情 卻是我最大的幸運

 疼愛的想念的都是你

 請你相信 一個這樣的我

 請原諒我 對不起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