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還有一點...

哪怕只是一個碎片...

微笑面具的碎片...

我依然會努力的笑著...

即使這樣虛假的笑隱藏不了...

想要依靠...

想要哭泣...

卻看到比自己更傷心更需要的人...

依然會把那壞掉的面具給戴上...

問著「怎麼了?...」「這想小事不用在意˙ˇ˙」「放心放心...還有我阿!我會陪你^^」...

曾經那樣的大哭過...

被包子看到...

包子說「你不要哭...看你哭我也會想哭...你是男孩子...長大之後你是最少哭的...」

所以戴上破碎的面具...

笑著...努力的...

說著「不要哭了...」

對不對...

不要哭了...

面具底下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