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有哪一天 你會找到了伊甸

 有個庭院 還有幾個小鬼

 不用擔心明天

 緊握著我的雙拳 為你蓋一座堡壘

 我的詩篇 從今以後只寫

 我愛你的感覺

 如果你願意會有一天 我們走到永遠

 兩個人穿著夾腳拖鞋 環游世界一圈

 你每個願望 你的一切

 我會為你實現

 幸福的預言 它永遠不會變

 才華我扯不上邊 普通到有點可憐

 我還是會 每天為你準備

 你愛吃的甜點

☆如果你願意會有一天 我們走到永遠

 兩個人穿著夾腳拖鞋 環游世界一圈

 你每個願望 你的一切

 我會為你實現

 幸福預言 我要去追

 如果你願意會有一天 我們走到永遠

 兩個人穿著夾腳拖鞋 環游世界一圈

 你每個願望 你的一切

 我會為你實現

 幸福預言 屬於你的春天

 Repeat ☆

 如果你相信會有一天 我們就是永遠

 我真的希望到的那天 我能多給一點

 直到你落下每顆眼淚 都是幸福眼淚

 幸福預言 我會為你實現

 幸福預言 放在你的指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