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不想讓你知道

 在我心中 你多重要

 既然你要自由 你就得到

 讓你永遠都記得我好

☆忽然不想讓你知道

 你的愛我已經戒不掉

 就讓思念淹沒 我不想逃

 反正你將永遠不知道

★今夜星光多美好

 適合用寂寞去憑吊

 我們曾用愛互相依靠

 付出多少不用計較

 想一個人多美好

 就算只剩記憶可參考

 被愛放逐到天涯海角

 我的思念你不用都知道

 Repeat ☆

 直到有天你我年老

 回憶隨著白髮 風中閃耀

 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

 你若想起我 會微笑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