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

因為今天跟明天我都不能睡覺...

要超過36小時不能睡...要上班.上課.上班.上班的...

所以昨天晚上很早就睡了...

但是太早睡也睡不著...

我說「媽咪我睡不著ˊˋ...」

我二姐也說「媽咪...我也是...」

媽子說「不要吵...閉上眼睛等等就睡著了..」

二姐說「媽咪...講故事給我聽...」

「我也要0.0~」

然後我媽就說了ㄚ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媽媽...專門打不睡覺的小孩...」

二姐立刻說「唉唷...突然好想睡覺喔...媽媽晚安」

「我睡了0.0...不要吵我」

你看...媽咪的故事多厲害阿...

聽完馬上就想睡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