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買尬 噢買尬 真的太久不見啦

 我隨時ok就等你電話

 哭阿哭阿哭阿哭到眼淚都乾啦

 哭到海灘只剩下沙

 整個世界只剩下你聽我說話

 一直到 天黑也 不回家

 混阿混阿混阿混到天空都老啦

 計劃依然沒有變化

 剩下我們說的神話夢話廢話

 就著樣 陪著我 到長大

☆噢買尬 噢買尬 這是一定要的啦

 喝到掛 唱到啞 笑道流淚 哭到趴

 噢買尬噢買尬真的太久不見啦

 我隨時ok就等你電話

 巴黎鐵塔東京鐵塔蛋塔金字塔

 回憶慢慢積沙成塔

 回憶回不去了但你一起來了

 一起到 更遠的 未來吧

 無猜無邪無私無瑕的友情無價

 你是買不到的奢華

 天涯有天風景有風浪花有花

 再加上 我有你 就夠啦

 Repeat ☆.☆

 老地方見等你電話

 無時無刻等你的電話

 我隨時ok就等你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