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收看二姐姐破台語教室...

我們的專業

就是教您說一口流利的破台語

怎麼說呢...

因為我二姐的台與真的很破= =

但是英文就普通˙ˇ˙

有一次我問他

「二姐...打火機的台語怎麼說?」

我二姐回「就"怕暉給"...」

我頓住= =...

說...「不是"瀨打"嗎...」

我二姐醒悟「真的耶!...」

之後我在出一題

「那花生呢?」

「嗯"灰心"」...

我楞住的說「是"土豆"...」

我二姐在驚訝「真的耶...怎麼會這樣˙ˇ˙...」

我無言了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