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同學會

開心

可是見到好久沒有看到的她了

我是要先在明天說呢??

還是214在說ˊˋ

其實也不用考慮這麼多啦= =

因為有種會失敗的感覺

哈哈

剛剛在看幸運女神

男主角也在考慮要不要跟蓓爾丹蒂告白

可是她也在想像著種種的失敗過程

看到的時候還挺好笑的

跟我好像說>"<...

害怕~"~

可是也是要提起勇氣阿

反正已經做好了最壞的打算了

那一句

我們還是當朋友吧

這句話我已經彩排了好多次了

如果他真的這樣回答我

至少我也有心理準備了阿XD

好像在觸自己霉頭喔...

努力去阿ˋˊ

衝!!

小布加油

還有今天的理智線修好了...

後天去上班應該不會這麼容易生氣了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