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跟昨天好像喔 0.0

話說

今天同學會耶

果然

不用想...

她也有來

正常啦

因為我問過她了阿XD

不過她的是晚一點在說

今天同學會

我努力的與病魔抗戰後

終於可以去同學會啦

真的是很痛苦耶ˊˋ

擤鼻涕擤到流鼻血...

很可憐耶ˊˋ

而且流鼻血...

還是在我睡覺睡到一半的時候...

你們知道那是多痛苦的嗎??

要睡不睡的

一隻手要捏著鼻樑

你就知道有多難睡了

不知道的人睡覺可以試試看...

真的超難睡

不是一邊喔

是兩邊一起流...

是我太血氣方剛還是怎樣...

一直流一直流

很難過的耶ˊˋ

5點開始捏

捏到6點...

終於有比較好了

害我今天都沒有睡好...

不過還好今天去同學會的時候沒有流鼻血啦XD

大家看起來好像都沒有變化太多

感覺好像又跟以前一樣了

雖然有些人沒有來

不過還是很開心阿^^

我也重回了以前的"僕人"的時光(被虐狂)

開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