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直接回頭吧 她在等著你

 不要怕我會哭泣 早就在心底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吧 其實你對我不差

☆別對我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雖然你還有感覺 但不是愛情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 這些夠了呀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秘密

 我們的事情 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 是不變的 定律

 Repeat ☆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秘密

 我們的事情 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是不變的定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