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愛情像這樣

 找到對的人 就幸福

☆我們 總是有爭吵

 總在三二一就忘掉

 我還在享受那搖椅

 你卻緩緩站起

 說你不愛我了

 愛形狀亂掉了 OH~

★你愛怎樣就怎樣 你說走了愛就走樣

 精采演出 你的愛情宣告獨立

 我是該好好學習 說忘了就把你忘記

 還在心裡 只剩ㄧ句 我愛你 別放棄

 Repeat ☆

 Yeah~ 你是我唯一 我很想再繼續

 你的愛像空氣 漫無目的就散了

 我們的新關係 比陌生還陌生

 不能回憶 不能前進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