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我們 電話裡常常沉默了

 想看的電影 也不再相同了

 你的眼神雖然是溫柔的

 卻像另一個人 在面前那樣陌生

☆如果我能穿著 你最不喜歡的顏色

 嘴裡哼著你 最不愛聽的情歌

 你能不能 對我再冷漠一點呢

 至少讓我以為 你不再愛我了

★親愛的 為什麼你還不敢承認呢

 親愛的 我們都是脆弱的人

 親愛的 聽時間的話放開手

 別感傷 應該感動

 我最親愛的

 Repeat ☆

 真的不怪你 我太愛你

 才說不出口

◇親愛的 我也不相信心會遞減的

 親愛的 我們別再騙自己了

 親愛的 聽時間的話放開手

 別感傷 應該感動

 我們都記得

 相愛最誠實這一刻

 對我說你不愛我

 誰的淚都別流

 如果能重來一次

 請別要再這樣寵愛我

 我太幸福 就會忘了

 愛總有慢慢變化時候

 Repeat ★

 不怪你 太愛你

 才說不出口

 Repeat ◇

 我 最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