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不知道是奇摩的問題還是怎樣的

但對我來說是個驚喜...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

有個你不認識加入你的即時通

然後...

他也不認識你= =...

我有遇到過兩三次...

而且那些我不認識妳你也不認識我的人

我也還留著...

今天又一個我不認識你的密我說

"你是誰?"

"那你又是誰˙ˇ˙?"

對方好像在忙...沒有回話

但基於禮貌...天使教的...先自我介紹

我接著打"我是布偶布...叫我布偶或是小布...你呢?"

然後對方回話了"布偶...我是小鬼!但我對你沒有印象耶"

"沒關係...因為我對你也沒有印象= ="

沒錯...就是這樣的情況...跟遇見天使的情況差不多...

然後我們聊了聊...努力的試著讓自己知道對方是打哪來的...

我問"我玩過RO跟三小...還有露娜...你呢?"

"我也玩過RO跟三小耶...我在RO裡面叫利雅利"記得沒錯它是這樣說

"我在RO裡面叫做布偶布...玩過小雞根月貓伺服器"

"那是私服嗎~"~...我是在正服玩的"

"那是免服~"~...看來我們也不是在RO裡面認識的..."

然後問了三小...他說他忘了他在三小裡面的ID了...

然後再聊著...想到愛情公寓˙ˇ˙

我問"你有愛情公寓的會員嗎?"

"有阿˙ˇ˙...我現在還有在用喔"

"說不定是在那裡認識的˙ˇ˙~"

不要懷疑...符號不是我自己加上去的...那個小鬼打字是會加符號的0.0...

然後再去愛情公寓看...也不是阿= =...

然後問了問...就連現實的距離也有個五百公里遠...

但也不管他...因為聊的來...

雖然不知道是客氣還是怎樣...那位小鬼講很像客服...什麼"恩好...請稍等一下...""真是對不起...打擾到你的時間"之類之類的= =...

但他自己說他以前說話很多三字經...我自然的打出

"那我真慶幸現在才遇到你˙ˇ˙~"

但我想...應該不是像天使說的話成真了吧...

那你也太厲害了吧XDXD

但是兩個小鬼真是不習慣阿...

以後得再問問他有沒有其他稱呼...

一個講話禮貌的鬼

一個講話機車的鬼XD

那個講話機車的鬼...

旁邊的道路連結就可以找到他了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