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很無聊

很想看電影但是不知道有什麼電影好看

所以就去請fxxy指點迷津

收尋"劇場"

出現了很多卡通的劇場版

幸運女神.

是有點印象

火隱忍者.海賊王

然後找著找

有沒有比較不常看到的~"~...

神奇寶貝.網球王子

難道fxxy的能力就這樣嗎ˋˊ...沒有更稀有的...

之後看到一個檔案名稱

boys love劇場版

話說這不就是BL嗎0.0...

也就是所謂的...XDXD

然後點了下載...是什麼電影ㄚ˙ˇ˙

讓我瞧瞧

果真是電影...不是什麼不乾不淨的片子

聽說這部片子台灣是不上市的

我想大概知道原因吧˙ˇ˙~...能載到真是我的福氣...

而且手法很高明

因為怎麼拍都是屁股...沒有露點= =

躲再床下的那一段也很精采...

再說裡面的演員都是公的

也讓我物色到一個˙ˇ˙

我倒是很喜歡裡面的蒼井老師...(小谷嘉一飾演)

根本就是我的菜阿˙ˇ˙...

看起來就是大人的樣子...好可愛說˙ˇ˙~

好了好了...該說說故事內容了˙ˇ˙

不能在沉迷下去了-///-

故事背景好像是在一個全部都是男生的世界吧

因為我是沒有看到女生

所以裡面所有的人都是公的

故事大綱是一個剛失戀的老師...因為寂寞難耐而去媛交

當然照著劇本走就是-///-

開學後一個轉學生轉入倉井老師任教的學校...

那位轉學生就是主角之ㄧ的援交弟天上空(管野篤海飾演)

這所私立學校收留的都是有錢有勢的學生

天上空也是因為養父是天上醫院的院長所以才被挖角過來的...

基於某些原因...為了完成天上空自己的夢想需要龐大的資金...所以就靠媛交賺錢...

雖然最後的結局讓我很不滿意= =...

裡面的某些男生也讓我很生氣

但是因為倉井老是太可愛了˙ˇ˙...

就算了吧XDXD

(下面這個就小谷嘉一...後面的是管野篤海...)

我的菜阿˙ˇ˙~...

附註一下...這部片子引用了很多世界名言...

算是直得看的...

就算不看他們的感情戲...每個段落也會爆出一句哲學家的名言

看看無訪˙ˇ˙~
boyslov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