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了懶女人跟主人一起去吃貴族

話說最近花錢花很大ˊˋ

媽咪有再叫我節制了...

但是想買的東西太多

可是收入又不太夠用...

雖然是剛領錢

但是已經把快讓揮霍額度暴表了

會去貴族的原因是因為

折價卷到下個禮拜四到期

但是我只有兩張

點一客只能用一張折扣50

折價卷真的是種很恐怖的東西

因為有了他就比需為了折價然後再花錢ˊˋ

在去的路上還是一樣阿

過了三年

其實說真的沒有什麼變化...

讓我有點懂

朋友與同事的差別

做了免費公車到了火車站

然後到了貴族點餐

這麼這一餐上的這麼快= =...

兩個女人還沒走出化妝室就好了

吃了很多東西

嘻嘻哈哈的˙ˇ˙~

最後吃了一堆薄荷巧克力冰淇淋˙ˇ˙~

又是冰淇淋XD...怎麼能放過你呢

巧克力可是我的第二生命呢ˋˊ...

想到這個就想到主人的"這是普通的巧克力"

那時候小鬼用了一堆草莓巧克力噴泉的東西

然後剩下幾個叫我吃

但是我不愛吃草莓巧克力...

然後我主人就說"幹麻不吃"

"我不喜歡吃草莓巧克力阿ˊˋ..."

"那你喜歡吃什麼巧克力?"主人問

"我喜歡吃一般的巧克力或是薄荷巧克力"

"這是一般的巧克力阿˙ˇ˙"主人笑笑的說

"這是草莓巧克力...他是紅色的"我說

"你說...這是不是一般的巧克力..."主人再說

"是一般的巧克力ˊˋ..."然後帶著歡樂的心情

把她吃了ˊˋ

記得以前吃冰淇淋最高紀錄是吃10球還是12球吧˙ˇ˙~

然後還被王子罵...

"妳是來這邊吃冰淇淋的喔ˋˊ...要吃也吃肉...吃冰淇淋去買就好了阿..."

"又沒差˙ˇ˙~"

之後還是一樣載小鬼回家

該死的女人居然不想戴安全帽ˋˊ

還好路上沒有警察˙ˇ˙

騎著熟悉的路

我以前是不是還騎這條路去送蛋糕給你阿˙ˇ˙~

結果還是沒有換到禮物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