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去玩

跟高中的朋友出去玩

天使知道了戒指的事情

說"幹麻把它當作受詛咒的東西一樣帶著= =..."

"你知道的阿ˊˋ...我買戒指是為了約束自己提醒自己..."

"但我並沒有這樣要求阿...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多交一點朋友而已..."

"0.0..."

"就當作是命令...今天我最大...那枚戒指...是我希望你能交更多朋友...才出現的...知道嗎"

然後不安的心減少了許多

不用刻意的學會笑容

不用刻意的學會信任

今天的我出去玩

真的很開心

先去巨蛋打球...

但我不會打球...所以在旁邊看

偶而玩玩戒指

想著天使說的話...

之後去吃飯

說要去甜蜜花園吃...

聽說裡面可以吃蛋糕吃到飽ˋˊ

也有巧克力蛋糕

我想我大概知道在哪

是有點印象的

然後到了...六個人去吃

裡面怎麼也有人跟我以前一樣白痴

一邊吃飯一邊倒在椅子上笑

肚子是有點痛

但跟以前的痛不一樣XD

休息一下就好了...繼續喝玉米濃湯找蛋糕吃

聽說她們有在玩希望

也有在玩魔獸

怎麼現在的年輕人都愛玩魔獸阿ˊˋ...對我來說是高難度的遊戲ˊˋ

我看我也去下載希望好了XDXD

而且裡面有"祭司"這個職業

看來我有得做功課了˙ˇ˙

多久沒有玩輔助職業了阿XD

甜蜜花園的照片







去的時候人很少

應該是星期一吧XD

小小偷拍了一些照片

還有我對門口的大泰迪很感興趣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腳上好像沒有縫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