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國中三年

英文有點小小的突飛猛進

現在應該還沒有退步吧

Stay Real...

翻譯成中文

真實的存在

這是阿信的牌子

我記得

印象中有看過阿信的專訪...

主持人問

為什麼阿信想跟不良二一起創造品牌賣衣服

阿信好像說

"我希望穿上這件品牌的人...不管是開心或是悲傷...不管一群人還是一個人...都趕感受到自己是活在這個地球上的...是這個世界上的一份子"

很模糊的印象~"~

但這很像阿信會說的話

所以我想把真實存在品牌的所有產品

都買下來˙ˇ˙

聽說機械凱蒂是14XX

然後Be Happy是現在演唱會才有在賣的...

至少跟Levi's比

便宜的多

雖然Levi's是我的第一件名牌...

但我其實不知道

他是名牌= =...

是有人跟我說的XDXD

聽說那件5XXX吧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