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同學跑來問我

我是有點嚇到˙ˇ˙

因為我在班上很少人會來跟我說話阿˙ˇ˙...

很難想像我以前話超多= =~

那位同學說"聽說你有買Stayreal的衣服喔"

晚了累了...

頓時聽不懂他再說啥

動了一下腦袋...

"對阿...我是有買一件Stayreal的T恤阿...Theanswer的"

"那你還打算在買嗎?"

"想ㄚ...我想每個款式都買"

好說歹說我也是個五迷阿ˋˊ...

雖然現在不成氣候ˊˋ...哪有五迷這麼陰沉的= =~

"那你想要熱血宣言的T恤嗎?我賣你700"

說到這個我眼睛亮...飄到遠方的魂也回來了ˋˊ

"你是說有大麥克風的那個嗎?"我仔細的問

"對阿...要嗎?"

"我要ˋˊ...但是現在要生出700有點困難...我這個月花的太兇了ˊˋ"

的確

這個月我花了近5000塊= =

連我自己都有點慚愧ˊˋ

都快要付不出錢了...

所以說好等五月中...7-11領錢再跟朋友買

白色的熱血宣言

聽說他只穿過一次...

剛剛去Stayreal的官網看了一下...

還有好多想買喔ˊˋ

帽子.外套.

長T...我想買ˊˋ

魔術鴿子我也想要

機械凱蒂

太空海盜

信好阿信忙著創作

所以Stayreal的新款也出的比較慢

看來以後不能再跟工廠亂請假了

錢會變少ˋˊ

找一天領錢的時候

找朋友殺去旗艦店看吧ˋˊ

我還差一件外套呢ˋˊ...

我想要那件Stayreal的西裝外套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