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話說昨天下課回家

櫻大奇蹟般的上線˙ˇ˙~

我問"真難得...你媽咪會給你上線˙ˇ˙~"

就我的印象所知...

櫻媽是個很疼愛女兒的母親...

很不希望自己的女兒去認識些"有的沒有的"傢伙(就是指我跟小鬼這群人...= =...)

某次我打電話到櫻大家

櫻媽接起來"你找誰?"

"我找XXX"

"他不再...你打錯了"電話就掛了

但櫻大就在旁邊= =...這讓我印象深刻...

在來說說櫻大上線的原因吧

因為她爸媽出去了˙ˇ˙~

所以可以偷上線...

然後聊著聊

櫻大說道

"我們有拍照片喔你要看嗎?"

"什麼照片?"

"COS的"

身為電機科的我= =...第一個反應是把它看成選擇開關...

之後再重新翻譯原來是COSPLAY~XDXD

看了一下...

不就是哥德跟蘿莉塔風格的衣服嗎?算是有點小COS...但沒有我想看的= =...

之後櫻大說他們會COS是因為要去參加COS展...

我眼睛小亮的一下問"有人扮演FF系列的嘛= =+"

我一直很想玩FF系列的遊戲...但我沒有家用遊戲主機= =~

只有這台電腦...

"有阿...但我沒有拍到"

我失望了...說"那你還拍了哪些...給我從實招來ˋˊ"

櫻大開啟了相簿...我巡視了一回...

這之間我的言語變成"這哪位= =?"

然後櫻大就會替我解說"喔!這是哪個卡通的誰誰誰ㄚ?"

"這個...我好像有看過= =~但沒印象...他是誰?"

"他是初音家族的"櫻大說

"初音又是哪位= =...聽說宅宅族很瘋他..."

"對阿~"

"但為什麼要拿蔥= =" (初音手上拿著一枚蔥)

"因為它有一首歌叫做"甩蔥歌"阿"

我頓了...甩蔥也能成歌= =?

之後再問"是哪個卡通的...我對他有興趣了= =~"

"初音不是卡通...是個軟體..."

我迷糊了= =...後來上網打了"初音"收尋

真的有首歌叫做甩蔥歌= =...

雖然說原本我就聽不懂日文...

但他這樣唱我更聽不懂日文= =~

原本我還以為我的宅性算強的

沒想到COS展上的一大堆動漫我完完全全都不清楚= =...

看來一山還有一山高...

比我宅的人真的很多= =~...

但我現在再努力轉型成為型男了˙ˇ˙~

開始跟朋友到處亂跑= =~

學打球跟撞球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